河池

河池市政协召开专题理论研讨会暨工作经验交流会

2019-11-29 08:52:00 作者:韦剑平 黄美英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市政协召开专题理论研讨会暨工作经验交流会

锚定新使命 推动政协事业创新发展

 

  11月28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理论研讨会暨全市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黎丽要求,强化理论武装,深化理论研究,锚定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推动全市政协事业提质增效创新发展。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2016年9月换届以来,市政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我市开展“六大行动”的总体要求,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思想引领、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换届以来我市政协履职成果和亮点,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使命感;强化理论武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化理论研究,为推动新时代全市政协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理论支撑;锚定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推动全市政协事业提质增效创新发展。

 

  会上,部分与会人员作理论研讨发言;金城江、巴马、南丹、都安、罗城等县(区)政协领导作经验交流发言。

 

  市政协副主席韦凯钟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徐钦恒、陆克、陈健、黄大东,秘书长莫杰参加会议。□韦剑平 黄美英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市政协主席黎丽作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