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市南丹县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法摄影艺术作品展活动

2019-10-08 09:13:00 作者:莫云龙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国庆节期间,南丹县在文化馆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法摄影艺术作品展活动。县政协主席梁瀚文,副主席李文丹、莫少波、莫少敏、明环智参加活动。

 

  明环智在致辞中表示,在举国上下豪情满怀欢庆新中国70华诞的日子里,我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书法摄影艺术作品展今天欣然揭幕,这是全县文化工作者和文艺爱好者精心构思,潜心创作,以实际行动为新中国70华诞献上的一份厚礼。

 

  据悉,此次展览共征集到作品260幅,经评审选出180幅佳作,通过书法作者笔尖的耕耘及摄影作者的镜头描绘,彰显改革开放以来我县经济、政治、文化、社会、民生取得的丰硕成果,生动展现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及其他各项工作取得的重要成就,充分抒发全县各族人民对未来发展的美好向往和决心,广泛汇聚起爱党爱国、敬业奉献的强大正能量。□莫云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