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环江政协干部职工踊跃捐款扶贫

2019-10-21 16:10:00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2019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6个扶贫日,也是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组织开展好“提高脱贫质量·巩固脱贫成果” 主题扶贫日系列活动,对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精准扶贫战略,巩固脱贫成果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10月15日环江毛南族自治县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踊跃捐款扶贫,当天收到捐款2850元,已经转到县扶贫办财政指定专用账户。
 
  今年是环江整县脱贫摘帽年,脱贫攻坚已到了攻城拔寨阶段。目前该县仍有6622户贫困户,2.25万人未脱贫,有39个贫困村未脱贫,有1.22万残疾人和235名贫困适龄儿童(少年)失去单亲或双亲父母……同时,今年,该县要实现24个贫困村出列,16350人脱贫摘帽,还要巩固4.48万人脱贫户不返贫,173户边缘户不致贫,达到整县脱贫摘帽目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