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市政协召开四届九次主席会议

2017-03-14 14:14:00  来源:河池日报
【字体:

河池市政协召开四届九次主席会议

市政协四届九次主席会议要求发挥政协优势服务中心工作

 

      

图为会议现场。

 

       2月27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黎丽主持召开市政协四届九次主席会议,审议相关议题。

 

       会议审议2017年度市政协专题视察调研和协商工作方案(草案);审议2017年度市政协领导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分工方案(草案)。

 

       就市政协当前工作,黎丽要求,市政协系统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推“六大行动”开展;要认真按照年度工作计划,落实责任,明确任务,务实开展好各项工作;要实实在在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发挥好政协的优势作用,周密安排,精心谋划,找准扶贫切入点,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脱贫等方面,出成绩、见实效。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思想素质水平;关于落实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实施意见,要结合河池实际,完善实施办法,尽快出台实施。就河池市扶贫史的撰写和文史馆的建设,各专委要主动作为,加强协调,形成合力,共同推进;要加强政协工作的宣传力度,善于总结工作亮点和成绩,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政协工作的良好氛围。

 

       市政协副主席苏志宏、韦凯钟、陆克、陈健、兰吉阳、黄大东,市政协秘书长莫杰参加会议。□龙 隆 石凤笛 图/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