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自治区政协调研组到河池市考察政协文史馆建设工作

2017-03-14 14:41:00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自治区政协调研组到河池市考察政协文史馆建设工作

搭建交流平台 创造履职条件

 

       3月2日,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唐利群率自治区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广西政协文史馆等相关人员组成的调研组,到我市考察调研政协文史馆建设推进情况。市政协主席黎丽参加座谈会。

 

       当天,调研组先后到广西旅游河池咨询服务中心、河池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中心、河池市旅游文化商品展示馆实地考察,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

 

       黎丽指出,为传播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中华书画艺术,促进书画家及书画爱好者之间的沟通与交流,经市委、市政府同意,市政协决定筹建集征集、收藏、研究、展示、利用、交流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文史馆和河池书画院,使之成为研究政协理论、文化和文史资料的重要园地,搭建政协组织与社会各界相互交流的重要平台,统揽和汇集河池文化典籍,弘扬和提升河池文化的重要场所。目前正在开展项目前期各项工作和征集文史资料,希望得到自治区政协的关心、指导和扶持。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唐利群表示,河池市在推进政协文史馆建设工作中,体现了领导重视、部门支持,工作务实、行动迅速,推进规范、方法严谨,底蕴深厚、特色鲜明的特点。自治区政协将大力支持河池政协文史馆的建设,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为地方政协履行职能创造良好条件。

 

       自治区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李建平、市政协副主席韦胜红陪同调研。□韦立标 陈海洋
 

 


图为座谈会现场.  □陈 雪 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