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市政协启动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2016-12-27 14:06: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12月23日,河池市政协系统和政协委员助力脱贫攻坚活动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举行。

 

       启动仪式上,河池市政协主席黎丽作动员讲话。她说,河池市政协系统和政协委员要把助力脱贫攻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履职重点,主动深入贫困乡村参与脱贫帮扶活动,为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新贡献。

 

       黎丽指出,作为脱贫攻坚的主战场,脱贫攻坚是河池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是“十三五”时期的第一民生工程。河池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党委和河池市委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的优势和作用,为河池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活动要求,河池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优势,致力助推全市“七个一批”脱贫行动,深入调查研究,真实反映情况,科学分析对策,广泛凝聚力量,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到点子上、监督监在关键处,为脱贫攻坚不断注入政协力量。要建立健全沟通反馈、考评激励、舆论宣传等各项保障机制,确保各项活动有序有效开展。

 

        新闻发布会上,与会各级新闻媒体记者分别就市政协采取哪些措施来保障活动的深入开展、政协委员在助力脱贫攻坚活动中如何发挥作用等问题现场提问,并得到一一解答。口江 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