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

钦州市政协副主席林雪梅率队到上海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2017-03-24 17:25:00  来源:钦州市政协
【字体:

3月21日上午,林雪梅副主席(左二)在上海春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与公司高层洽谈。

 

3月21日下午,林雪梅副主席(中)在上海市嘉定区政协学习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学习嘉定区招商引资工作经验。 

 

3月22日,林雪梅副主席(右二)在安徽省滁州市全椒县考察上海春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云计算数据中心机房。 

 

       3月20日至23日,市政协副主席林雪梅率领由市政协、民革钦州市委、市滨海新城管委会和市投资促进局等单位领导组成的招商组,前往上海市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拜访上海春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促进春淼电商总部产业园项目尽快落户钦州。

 

       21日上午,林雪梅副主席一行前往位于上海市嘉定区菊园新区的上海春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部考察,并召开座谈会与上海春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高层就企业项目落户钦州有关事宜进行了商谈交流。上海春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崔明煜向招商组介绍了行业的发展前景、公司的运营情况,实地展示了个性化服装定制、O2O系统、定制产品商城等网上平台操作流程,并就春淼电商总部产业园项目落户钦州提出了具体需求。林雪梅向企业高管介绍了钦州优越的投资环境和钦州所具备的人文地理优势。她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电子商务发展,重视引进高新电商创新产业项目,希望与上海春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尽快达成合作共识,促使春淼电商总部产业园项目尽快落户钦州,通过发挥新兴新型电商产业的引领作用,吸引带动一批优质电商进驻钦州或在钦州建立总部、分部,促进钦州当地的电子商务快速发展。会上,招商组还与企业就项目选址、人才扶持和科技创新扶持政策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洽谈。

 

       21日下午,林雪梅副主席率队在上海市嘉定区政协召开座谈会,学习嘉定区招商引资工作经验。林雪梅认为,上海市嘉定区成功开发嘉定新城,得益于先进的规划理念和政府政策等方面的大力支持。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与嘉定区的经验交流,学习借鉴嘉定区的经验做法,以更先进的发展理念发展规划好钦州,吸引更多更有实力、更优质的企业在钦州落户生根。

 

       22日,招商组前往安徽省滁州市全椒县分别考察了上海春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云计算数据中心机房和在建的云计算中心项目。

 

       上海春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9月14日,是一家为春淼家居定制网提供运营平台的大型互联网科技企业(春淼家居定制网是江苏春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所属春淼计算中心通过多年的摸索与研究,组织技术人员开发的大型个性化家居定制平台)。公司目前除滁州市外,分别在江苏扬州和江苏南通与中国电信合作建设有五星级机房,在内蒙古拥有由公司建设、由政府购买服务的云计算机房,在香港和美国进行业务合作的云计算机房。据了解,春淼电商总部产业园项目预计总投资6亿元,用地面积20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23万㎡,正式运营后,预计总营业收入36亿元,上缴营业税1.68亿元,上缴所得税4200万元。口潘玉山 图/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