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

钦州市政协副主席黄定嵩率队赴浙江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2017-03-13 15:56:00  来源:钦州市政协
【字体:

图为市政协副主席黄定嵩(左四)率招商引资考察组一行在杭州市“颐居草堂”众创空间考察。 

 

图为考察组一行在杭州市西溪谷金融小镇拓道互联网金融服务公司考察。

 

图为考察组一行在杭州市乌镇互联网产业园考察。

                                                                  口本版图片均由陈宏琎 摄 
 

 

       根据市“招商引资工作月”活动精神,为加快推进颐高特色小镇及浙大网新电镀产业园的前期工作,3月7日-9日,市政协常务副主席黄定嵩率领灵山县、钦南区、钦北区、市环保局及市投资促进局相关领导赴浙江省杭州市拜访颐高集团及浙大网新集团,并考察了相关园区和企业。

 

       此行考察组分别拜访了颐高集团总部及浙大网新集团总部,并分别就钦州的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8日上午,考察组到访颐高集团总部,与颐高集团副总裁孙力等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就如何加快推进颐高特色小镇项目进行了探讨,孙力副总裁表示将加大力度推动钦州建设颐高特色小镇项目,力争今年上半年完成首个项目设计工作。黄定嵩常务副主席高度认可并表示全力支持颐高项目,希望颐高集团加快首个项目建设同时,也考虑在其它县区布局对应的特色小镇。会后,考察组参观了楼友会、众创空间等知名的双创平台。8日下午,考察组参观浙大网新集团总部及乌镇互联网产业园,并与浙江众合科技公司(浙大网新子公司)副总裁潘德忠等座谈交流,交流了灵山电镀产业园现阶段情况及下一步计划,双方均表示将加强沟通联系,加大推进力度,力争项目年内实现开工。

 

       此行,考察组还考察了西湖区西溪谷、蚂蚁金服、拓道金服、颐高电商馆、楼友会、“颐居草堂”众创空间、乌镇互联网产业园、桐庐富春山健康城、桐庐颐居养生小镇等园区和企业,收集信息并储备入库,为下一步招商引资打下基础。口陈宏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