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广西南宁市政协召开第二季度专题集中学习会

2017-07-20 16:08:32  来源:南宁日报
【字体:

 

  7月4日,南宁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7年第二季度专题集中学习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本次专题理论学习会的内容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党内法规制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会上,大家紧紧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重点发言,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全面落实“五个扎实”要求,持续掀起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二要坚持以规治党,以《准则》《条例》《规定》等党内法规为遵循,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坚持和完善民主生活会制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扎实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要把政协工作聚焦到服务首府发展上来,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大力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扎实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工作、政协民主监督工作,做好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李勤、魏凤君、陈世平、谭玫瑰,秘书长储朝晖参加学习会,市政协副主席黎四龙列席学习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