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市政协主席杜伟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2017-03-27 15:26:00  
【字体: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南宁市政协主席杜伟一行分别看望慰问了南宁市部分老同志、道德模范、劳动模范、困难党员、五保户等,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馨关怀和诚挚的新年祝福。

 

  1月12日,杜伟来到南宁经开区,登门看望慰问了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羊建明、南宁市劳动模范黄猛、困难党员黎东平、参战退役人员麻日明、困难残疾人雷锟南、五保户玉桂香等人。慰问中,杜伟对羊建明的先进事迹给予高度评价,勉励他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影响带动身边更多善行义举。他鼓励黄猛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岗位上再建新功。他对黎东平、麻日明、雷锟南、玉桂香等人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和生活状况,勉励他们树立信心,相信在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帮助下,一定会战胜眼前的困难。他叮嘱有关负责同志一定要关心照顾困难群众生活,尽力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生活得更好。

 

  1月13日,杜伟分别看望慰问了老同志梁冠文、曾东江、张发良、何国元、黄家仁、阮丕涯、李秋明,向他们送去关怀和新春的祝福。每到一家,杜伟都亲切地与老同志拉起了家常,询问关心老同志的生活和身体的状况,同时嘱咐工作人员要及时了解、解决老领导在日常生活中的困难。杜伟说,南宁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打下的良好基础和一直以来的关怀支持,十分感谢他们在南宁工作时做出的贡献,也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南宁的发展。

 

  南宁市政协秘书长储朝晖参加慰问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