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政协第十一届南宁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7-03-28 15:36:00  来源:南宁日报
【字体:

政协第十一届南宁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王小东周红波束华出席闭幕大会 杜伟致闭幕词

 

  

  政协第十一届南宁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于2月16日上午在南宁人民会堂胜利闭幕。

 

  王小东、周红波、杜伟、黎四龙、李勤、汪玲、魏凤君、黄均宁、陈世平、谭玫瑰、梁鸿、储朝晖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束华、冯学军、杨文件、张文军、韦力平、王祝广、杨维超、崔佐钧、谭向光、黄宁、赵红明、张卫、陈颖等市委、市人大、市政府领导,市“两院”主要领导,其他在职厅级领导和市政协老同志岑可成、黄家仁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由杜伟主持。

 

  大会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南宁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南宁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政协第十一届南宁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

 

  杜伟在闭幕会上说,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风清气正、务实高效,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小东在开幕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对过去一年市政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做好今年的政协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贯彻落实。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两院”领导同志和其他领导同志出席大会开幕会和闭幕会,听取大会发言,部分领导同志还参加了委员联组讨论,与委员们互动交流,共商首府改革发展大计,充分体现市委对市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充分体现市委、市政府领导同志强烈的协商意识和良好的民主作风。会议期间,委员们集中精力积极履职,认真审议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深入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通过提案、大会发言、讨论等形式积极参政议政,踊跃建言献策,充分展示了胸怀大局、情系民生的价值追求,生动践行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有效发挥了政协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

 

  杜伟指出,2017年是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年,是全面贯彻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迎接自治区60周年大庆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一定要在中共南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将协商民主贯穿于政协履职全过程,同心协力搞好政治协商,积极稳妥推进民主监督,扎实有效开展参政议政,为推进首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杜伟强调,民主凝聚力量,团结成就伟业。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奋力推动我市政协事业创新发展,为助推首府加快建设“四个城市”,勇当广西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的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杨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