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乃学参加自治区政协机关第十六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30 08:31:00 作者:石福才 来源: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办
【字体:

 
  7月29日,自治区政协机关第十六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王乃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议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谈体会查不足抓整改,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提出整改措施。支部成员和其他党员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发言,谈感悟体会、查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
 
  王乃学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切实领会其中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增强推动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要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统筹抓好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下半年工作,实现建言资政和凝聚委员共识双向发力,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完成好协商议题调研、史料征编出版、市县政协文史馆建设、“书香政协·崇学同心”及“乡村振兴 委员行动”、“引企入桂  委员行动”、提案督办、为民办实事等工作。□ 石福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