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分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7 08:25:00  来源:自治区政协社法委
【字体:

  2022年1月26日下午,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分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分党组书记邓金玉通报了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并代表分党组作对照检查,分党组全体成员邓金玉、黄志伟、周彬、李云飞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何辛幸副主席到会指导并作点评,对这次会议的效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准备工作扎实充分、查摆问题深入细致、批评与自我批评聚焦主题、分党组的自身建设得到了加强。何副主席同时对社会和法制委员会2022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在铸牢政治忠诚上下功夫;二是要在加强思想引领上见真章;三是要在树立为民宗旨上出实招;四是要在严守纪律、规矩上求实效。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兰燕及办公室全体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