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共青团界别委员工作室挂牌成立

2022-06-28 08:10:00 作者:黄 骏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6月27日,自治区政协共青团界别委员工作室在广西共青大厦挂牌成立,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何辛幸出席揭牌仪式。
 
  界别委员工作室是自治区政协拓宽委员履职渠道,做好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工作的创新举措。自治区政协党组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高度重视发挥政协界别的作用,不断完善发挥界别作用的制度体系和工作机制,全面部署界别委员工作室建设工作,由各专门委员会组织实施。
 
  成立共青团界别委员工作室,搭建政协委员与共青团、与青年群众沟通交流的履职平台,能够充分发挥团组织联系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的优势,进一步激发界别委员履职尽责,有效参与协商民主建设,实现委员工作室与团员青年广泛凝聚共识,画出最大同心圆。
 
  揭牌仪式后,何辛幸看望界别委员、参观广西青年运动历史展览,并勉励共青团界别委员工作室充分发挥联系界别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成为思想政治引领新阵地、凝聚共识新平台、建言资政新纽带、学习交流新方式、联系群众新桥梁、联络服务新渠道,进一步发挥政协委员的作用,在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中彰显作为,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智慧和力量。
 
  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雷德明,自治区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邓金玉,副主任周彬、李云飞,专职副主任兰燕以及共青团广西区委书记蒙启鹏参加活动。□ 黄 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