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辛幸到柳州市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22-01-27 08:30:00 作者:卢彩妹 岑 侃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根据自治区党委统一安排,1月25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何辛幸到柳州市,走访慰问科技人才、特奥冠军、伤残军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和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祝福。
 
  在柳州欧维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何辛幸看望慰问科技人才、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谢正元,了解其工作生活情况,勉励他充分发挥好自身专长,加大科研攻关,努力为广西科技创新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全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中,柳州市静兰小学学生韦怡福顽强拼搏,在男子12-15岁组100米自由泳、100米蛙泳、50米蛙泳比赛中连夺3枚金牌。何辛幸来到韦怡福家中,向他表示祝贺,并叮嘱当地党委、政府和残联、文体局等部门主动关心关爱以韦怡福为代表的体育人才,积极帮助他们解决训练和生活中的困难,让他们安心训练,再创佳绩。勉励韦怡福继续发扬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在今后的赛事中争取获得更多更好的成绩,为家乡争光添彩。
 
  在81岁的伤残退伍军人韦世忠家中,何辛幸详细了解他的生活近况和身体状况,转达党委、政府对伤残军人及其家属的关怀。何辛幸表示,伤残军人的爱国精神和无私奉献的美德,值得我们世代学习与传承,希望他们能够安享晚年,快乐生活。
 
  “你们牢记守护健康的使命,不畏艰险,忘我工作,你们是最美的逆行者,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在柳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何辛幸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舍小家为大家,勉励他们继续保持高昂斗志,防短板补弱项,持续发力,为保障人民生命安全作出更大贡献。
 
  在柳州恒达巴士股份有限公司,何辛幸慰问了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邓红英,了解她的日常工作情况,鼓励她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和带动更多工作人员服务市民、游客,引领城市文明新风尚。
 
  自治区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邓金玉陪同慰问。□ 卢彩妹 岑 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