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委员在行动(二)

2021-09-14 08:20:00  来源:自治区政协社法委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政协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党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自治区政协社法委委员、自治区政协社会和法制专委副主任李云飞先后参加了自治区政协社法委分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和自治区政协机关第13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李云飞委员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顾党的历史,壁画光明未来,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号令,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李云飞委员说,作为一名党员、政协委员,要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从党的百年辉煌历史中感悟思想伟力,厚植为民情怀,赓续精神血脉,并与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赴广西视察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不折不扣地把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贯彻好、落实好,在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的道路上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