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委员在行动(三)

2021-09-14 08:18:00  来源:自治区政协社法委
【字体:

  2021年 7月1日上午,自治区政协社法委委员、神冠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周亚仙,组织神冠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和青年骨干,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并组织青年骨干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
 
  周亚仙委员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催人奋进,让人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更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把贫穷落后的国家建设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创造了举世瞩目的经济奇迹的伟大成就,很庆幸自己是中国的十四亿分之一,更为自己是共产党员而自豪。
 
  周亚仙委员说,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自治区政协委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继续深入开展具有神冠特色的“三培养工程”,以党员为先锋,团结全体员工,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立足本职,勇于担当,敢于创新,把企业做大做强,努力成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柱,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政协委员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