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委员在行动(四)

2021-09-14 08:15:00  来源:自治区政协社法委
【字体:

  2021年7月6日至9日,自治区政协在苏州大学举办了“广西政协委员2021年第二期培训班”,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陈刚同志在开班仪式上作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非凡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的专题授课,还组织学员参观浙江嘉兴南湖红船和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参加了此次培训的自治区政协委员、贺州高级中学团委书记、党支部书记廖枢华表示受益匪浅,深有体会。
 
  廖枢华委员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马克思主义在中国实践创新发展的新成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精华,是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的行动指南。廖枢华委员还自主学习4本党史学习教育用书和观看《大决战》电视连续剧,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艰辛历程有了更加客观清晰的认识,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廖枢华委员说,100年前,一群年轻人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英勇气概,成为了领航民族复兴伟业的巍巍巨轮的掌舵手;100年后的今天,青少年们则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奋勇姿态,接过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接力棒。新时代青年要积极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深悟透党的历史,不断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深化对党的认同,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