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委员在行动(七)

2021-09-14 08:07:00  来源:自治区政协社法委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政协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党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自治区政协社法委委员、广西中名律师事务所主任黄伟旗组织中名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们,共同分享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体会。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黄伟旗委员的心情除了感慨,更多的是感激。他说,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历程,走出了一条亘古不变的真理:中国共产党是时代的中流砥柱,是中华民族的脊梁。
 
  黄伟旗委员还表示,要铭记党、拥护党,党民一心,对党就像对自己的亲人。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