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委员在行动

2021-08-11 08:50:00 作者:黄俊杰 来源:自治区政协社法委
【字体: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委员在行动
 
 
  7月29日,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政协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党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自治区政协委员,北京市炜衡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炜衡(南宁)律所主任唐波,组织本单位的员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用政协委员的实际行动影响周围的同志,并为其他委员作出模范表率。
 
  唐波委员指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取得的领导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是其他任何政治力量所不可实现的。一百年的历史证明,中国共产党始终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中国共产党的百年确不容易,在应对危机、应对困难、迎接挑战当中,一代代中国共产党员顽强拼搏、前赴后继,作为民主党派的政协委员,为之钦佩、为之感激。
 
  律师们表示,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指引我们奔向下一个一百年之际,作为青年律师代表,要时刻保持踏实奋进的工作态度,提高个人的专业水平,继续为法治献忠诚,为祖国献芳华。
 
  唐波委员希望,炜衡的青年律师们争取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坚力量,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要将党的精神融入律所的文化建设中。通过结合法律专业知识和商业思维,为委托人提供更高维度的法律服务,回报社会,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学习融汇与贯通,在工作实践和社会实践中,为广西的法治建设添砖加瓦。□ 黄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