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机关第13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30 08:48:00  来源:自治区政协社法委
【字体:

 
  7月29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何辛幸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自治区政协机关第13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一道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查找问题差距,明确整改措施,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会上,支部负责同志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党支部班子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全体党员先后作了发言,大家畅谈学习体会和收获,深刻检视存在问题,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何辛幸指出,组织生活会是党支部或党小组以交流思想,总结经验教训,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为中心内容的组织活动制度。通过召开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交换沟通思想,互相帮助,达到纠正缺点、错误,消除思想和工作上的分歧,增进团结,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