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机关党支部进社区开展“学党史忆初心、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2021-07-03 08:04:00 作者:毛龄欧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7月2日,为进一步深化机关党员干部进社区服务群众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 ”实践活动,自治区政协机关第三、第十三党支部深入青秀区民生东社区,开展“学党史忆初心、为群众办实事”“交通安全记心中”为主题的送教进社区暨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和南宁四中初中校区的全体师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邀请南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警官作安全教育讲座,结合近期中小学生发生的道路交通事故案例,讲解各类交通违章、违法的危害性,纠正不文明的出行行为,并向学生发放交通安全知识手册。在开展党史知识抢答环节,同学们奋勇争先抢答,整个环节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志愿服务队为同学们送上学习用品。最后,全体人员共同唱响红色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嘹亮的歌声久久回荡在校园上空。
 
  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们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积极贡献。□ 毛龄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