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何辛幸给共青团、青联界党员委员和共青团员上党课

2021-06-24 08:28:00 作者:陈杨洲 来源:自治区政协社法委
【字体:

 
 
  2021年6月22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何辛幸来到共青团广西区委,以“学史增信,凝聚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智慧和力量”为主题给部分自治区政协共青团、青联界党员委员和共青团广西区委青年团干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生动、详实、深刻的党课。
 
  党课由自治区政协常委,社法委主任、分党组书记邓金玉主持。
 
  何辛幸在专题党课上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开展“我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用力久久为功,接续奋斗走好新时代乡村振兴之路;发挥各自职能作用,为推动广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伟大事业薪火相传、伟大时代催人奋进、伟大梦想引领航向,我们必须广泛凝聚共识、齐心协力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交出一份人民满意的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 周年!
 
  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副主任雷德明,社法委副主任黄志伟、李云飞、兰燕等也聆听了这次党课。□ 陈杨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