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何辛幸带队开展联系界别走访委员活动

2021-06-23 08:23:00 作者:陈杨洲 来源:自治区政协社法委
【字体:

 
 
  为推进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联系相关界别、走访委员制度的落实,2021年6月22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何辛幸带队到共青团广西区委、广西青联开展联系界别、走访委员活动,看望慰问联系的界别、委员,先后参观了共青团广西区委工作展示长廊和新媒体中心,详细听取介绍,了解情况。何辛幸对共青团广西区委、广西青联在青年发展和青年工作事业中所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各位委员百折不挠、深耕各自行业领域的精神表示赞赏,对他们脚踏实地、开拓创业取得的成绩予以赞赏。
 
  何辛幸在与委员交谈中,勉励大家既要正确对待,认真分析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又要打开思路,争取方方面面的支持,努力闯出利于广西共青团和青联事业不断壮大、持续提升品牌的新路子。
 
  自治区政协社法委主任邓金玉,办公厅副主任雷德明,社法委副主任黄志伟、兰燕等参加上述活动。 □ 陈杨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