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小组第6组举行2021年第二季度学习座谈会

2021-06-23 08:20:00 作者:陈杨洲 来源:自治区政协社法委
【字体:

 
 
  6月22日,自治区政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小组第6组举行2021年第二季度学习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何辛幸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何辛幸指出,重视学习、崇尚学习是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也是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的重要途径。政协委员要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上有新收获,把理论学习与个人履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要着力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上有新作为,在提升履职实效上有新进展,发扬优良传统、彰显责任担当,以模范行动充分展现出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担当、新作为、新风采。
 
  自治区政协常委、社法委主任邓金玉主持座谈会。自治区政协常委、共青团广西区委副书记廖长友,自治区政协常委、民建南宁市委主委卢秋凌,自治区政协委员、社法委副主任黄志伟,自治区政协委员、共青团广西区委统战和对外交流部部长、广西青联秘书长杨志玲等作了交流发言。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副主任雷德明、社法委专职副主任兰燕等参加座谈会。 □ 陈杨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