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召开“加强法治文化建设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对口专题协商会

2021-06-25 08:19:00 作者:陈杨洲 来源:自治区政协社法委
【字体:

 
 
  2021年6月24日,自治区政协召开“加强法治文化建设  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对口专题协商会。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何辛幸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自治区政协常委、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邓金玉作专题调研情况说明对调研背景、调研情况、调研报告的主要内容及形成过程等方面的介绍。
 
  会上,自治区政协委员乐永红、黄文斌,自治区党校副研究员兰文华、桂林市政协副主席陆智成、贺州市政协副秘书长莫馗作主题发言;自治区司法厅、自治区农业农村厅、自治区文化旅游厅、自治区乡村振兴局作回应发言;与会人员重点围绕我区在加强法治文化建设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该如何加强和完善进行协商,从不同方面、不同角度提出了具有专业性、针对性、操作性强的建议,并形成了共识。
 
  会议认为,我区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法治文化建设,乡村振兴已经是当前我区一项极为重要的民生工程。这次对口专题协商完全符合与我区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高度契合,体现了党政所需、群众所盼、政协所能。□ 陈杨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