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走访委员活动

2021-07-19 08:15:00 作者:蓝宇洁 来源:人资环委办
【字体:

自治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在广西农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参观葡萄园、唱红歌
 
  2021年7月16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自治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赴广西农科院开展“农业科技引领乡村振兴”联系走访委员活动,走访对象为自治区政协委员、广西农科院院长助理曾涛同志。
 
  大家实地考察了广西农科院作物展示区及葡萄园,参观成果展、家风廉政教育馆,召开座谈会,听取委员及委员单位的意见建议,为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献计献策。
 
  大家一致认为,科技创新为提高农业现代化水平、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要坚持农业科技自立自强,强化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统筹农业资源开发保护,加快农业绿色转型升级,奋力走好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要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上来,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助推乡村振兴紧密结合起来,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在助推乡村振兴上发挥优势、精准发力,通过不同方式、多种形式当好乡村振兴的参与者、宣传员,为我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要坚持从个人做起,重家风、守纪律、强作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承良好家风家训,以实际行动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小落细落实。
 
  黄远山、韦力行副主任及田洪、李伟、邓国富等委员参加。□ 蓝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