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慕仁副主席开展联系推进重大项目督办调研

2021-07-20 08:23:00  来源:人资环委办
【字体:

 
 
  7月15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刘慕仁率队赴南宁市,就联系推进的重大项目“南宁都市里”开展督办调研。
 
  刘慕仁一行冒着酷暑深入到青秀区民族大道南侧“南宁都市里”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总体规划,现场听取项目参建单位汇报建设概况。实地调研结束后,在广西东方航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工作协调会,听取相关责任单位以及项目业主工作情况汇报,协调解决项目建设面临的具体问题,研究提出解决办法。
 
  刘慕仁指出,重大项目是自治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落实自治区实施产业振兴行动计划的重要任务。南宁都市里重大项目有利于增加城市竞争力并提高经济发展水平,对于南宁市实现可持续发展起到积极作用。各责任单位及项目组织实施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周密计划、精心组织,采取有力措施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做好各项手续办理和基础性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系统梳理影响项目建设的突出问题和制约因素,采取针对性举措逐个突破,解决好土地指标、林地指标、规划指标的问题,把用地范围、用地使用性质、开发强度等内容纳入国土空间规划内;要明确职责、协调联动,进一步加快办事效率,确保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确保项目顺利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
 
  自治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自然资源厅、住房城乡建设厅、文化和旅游厅、南宁市人民政府、广西东方航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