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机关第十一党支部与防城港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港口区政协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29 08:07:00  来源:人资环委办
【字体:

 
 
 
  4月29日上午,结合服务开展“统筹沿海资源开发保护,推动广西向海经济发展”专题调研,自治区政协机关第十一党支部与防城港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港口区政协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家瞻仰三光企革命武装起义纪念碑、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聆听革命烈士后代讲述革命故事、追忆峥嵘岁月,齐唱经典红歌、 抒发爱党情怀。同时,还到防城港20万吨级码头实地考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月25日至27日在广西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广西发展向海经济的重要指示精神。另外,还参观了海上胡志明小道,现场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大家表示,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缅怀革命先烈,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坚定理想信念,砥砺革命意志。要有革命理想高于天,理想信念之火一经点燃就会产生巨大的精神力量的信念。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服务政协履职的各项工作中,不断提升服务能力,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活动还邀请了参加专题调研的党外委员和区直有关部门的党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