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工作 > 协力基金 > 正文

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亮相第十届中国慈展会

2023-09-28 08:20:00 作者:潘丽丽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9月15日至17日,第十届中国慈展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积极响应广西组团参展服务,赴深圳参展并观摩展会,这是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第二次参加中国慈展会。
 
  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展位以基金会简介、教育帮扶项目、助力乡村振兴三大板块为背景,主要展示“广西中小学教师心理健康知识实务培训”“协力助学金”“协力·点亮乡村”“协力生态土鸡养殖”等项目,门口参展打卡点以铜鼓、绣球、身穿壮族服饰的男女孩童卡通形象等广西元素为主,产品展示区摆放了隆林各族自治县么窝村的茶叶、梅达村的土猪肉、腊肠腊肉、土蜂蜜、辣椒酱等农产品,展厅项目内容丰富深刻,又具有壮乡特色,吸引了众多的同行和观众驻足咨询,3天累计接待超千人次。
 
  中国慈展会是国内唯一的国家级、综合性、国际化的慈善行业盛会,本届展会主题为“共建现代化慈善,聚力高质量发展”,共有来自全国的5800多个机构、项目和产品参展。展会期间开展了23场发布会,涵盖科技向善、乡村振兴、低碳环保、应急救援、教育助学等多个领域。□ 潘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