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工作 > 协力基金 > 正文

25万元富安居·协力圆梦助学金发放

2023-08-22 08:03:00 作者:潘丽丽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25万元富安居·协力圆梦助学金发放
50名学子获助圆梦大学
 
  拳拳爱心点燃希望之光,片片真情托起少年梦想。8月16日,由 广西富安居家居建材广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富安居)、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联合主办的“情系学子,筑梦起航”2023年富安居·协力圆梦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富安居(国际)家居建材广场举行,50名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应届大学新生共获25万元资助金(每人5000元)。
 
  据了解,“富安居·协力圆梦助学活动”是富安居与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自2018年以来合作开展的爱心助学活动。富安居自2015年开始举办“圆梦助学”系列活动,致力于帮助有理想、有追求,品学兼优的困难学子实现求学梦想,该活动已连续开展8年,累计捐款近200万元,资助学子355名。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自2006年成立以来,以资助困难学生完成学业、培训乡村教师、促进乡村地区教育发展为主,同时积极开展乡村产业振兴、人居环境改善和医疗救助帮扶等社会公益慈善项目。截至2023年6月30日,累计收到捐赠款物2.15亿元,资助贫困学生26098人次、免费培训农村教师9959人、帮助204所贫困地区学校改善基础设施、捐赠爱心书屋395所等。
 
  受资助的学生表示,感谢富安居·协力圆梦助学金的帮助,今后将会倍加珍惜学习机会,刻苦学习,奋勇拼搏,争取早日成才,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潘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