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工作 > 协力基金 > 正文

“协力·锦绣前程奖助学金”设立 每年捐赠13万元奖助优秀学子和教师

2023-07-04 08:46:00 作者:潘丽丽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协力·锦绣前程奖助学金”设立
每年捐赠13万元奖助优秀学子和教师
 
 
 
 
  “奖助金的力量并非只是经济上的支持,更是一份激励和动力。”6月27日,在南宁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的“协力·锦绣前程奖助学金”捐助仪式上,受助学生代表发言致谢。
 
  广西锦绣前程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广西政协报》了解到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是一家以资助困难学生完成学业、培训乡村教师、促进乡村地区教育发展为主的慈善组织,于是决定向协力基金会捐资设立“协力·锦绣前程奖助学金”,计划每年捐赠13万元奖助南宁师范大学、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品学兼优学子、奖励优秀教师等。仪式当天,南宁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共70名学生分获奖助金共5万元,其中20名获助学金,50名获奖学金。
 
  广西锦绣前程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宗勇表示,公司成立以来,一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与担当,通过人才招聘、就业与指导、培训再就业服务等方式为100万人次提供就业机会,今后将会继续以实际行动支持社会爱心公益事业,进一步助力困难学子追梦圆梦、实现人生目标。
 
  爱心点亮梦想,奉献传递希望。受资助的学子们表示,今后将积极进取,奋发图强、刻苦学习,不断提高自我,早日实现人生理想,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潘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