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工作 > 协力基金 > 正文

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开展扶教助学公益活动

2023-05-27 08:30:00 作者:毛龄欧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为不断提升慈善事业的吸引力、凝聚力,推动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5月23日,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组织工作队赴防城港市开展扶教助学公益活动。
 
  此前,自治区政协委员企业广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和广西防城港核电有限公司分别捐款2300万元、70万元支持防城港市建设爱心人行天桥、改善校园基础设施和开展扶教助学工作等。为肯定政协委员积极参与乡村振兴的善举,号召更多委员踊跃投身“科教振兴 委员行动”,应捐赠企业和受助学校的邀请,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组织工作队赴当地参加扶教助学金发放仪式。
 
  在北部湾高中举行的扶教助学金发放仪式上,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勉励教师们忠于职业操守,保持高尚师德,精进业务素质。教师们纷纷表示备受鼓舞,将以必胜的信心、饱满的热情带领高三学子迎接即将到来的高考。□ 毛龄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