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工作 > 协力基金 > 正文

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

2023-03-18 08:10:00 作者:潘丽丽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
努力开创公益慈善服务新局面
 
 
  3月10日,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
 
  会议报告了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2022年工作。2022年以来,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积极募集善款善物,深入开展助力推进乡村振兴、助学助教、改善校园环境、帮扶乡村产业、改善乡村风貌、助力疫情防控等公益项目,全年收入2538.60万元,支出2793.58万元,共奖助学生1796名,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航模教学知识等培训教师2130名,间接受益学生超过10万名;共放爱心鸡苗19040羽,开展种植澳洲坚果、荔枝等产业帮扶共支出300.52万元;拨出542.76万元用于改善乡村风貌,共10市17县(市、区)26个村受益;捐赠总价值559.49万元的防疫物资……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会议提出,2023年,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将不忘初心,奋楫扬帆,深化慈善宣传,增强慈善意识,拓宽募捐渠道,扩大慈善资金,持续助学助教,提升素质教育;促进多方协作,助力乡村振兴,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开创公益慈善服务新局面,为广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讨论通过了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相关管理制度和有关人事事项的提议。会议对2022年为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作出贡献的理事、企业、单位、个人予以表彰,颁发证书和奖杯。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潘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