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象山区政协举办委员读书分享会

2022-03-17 08:29:00 作者:刘 伟 赖爱群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3月7日,桂林市象山区政协联合该城区总工会举办“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书香政协 香飘象山”政协委员读书分享会。
 
  会上,象山区政协主席眭铂生,象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邓纪才等领导向与会人员赠送书籍。部分城区政协委员进行读书分享和好书推荐,畅谈个人对读书学习和工作生活的理解感悟。眭铂生带领女委员朗诵贺敬之的经典美文《桂林山水之歌》,进一步激励广大政协委员、干部职工从经典名著中汲取知识精华,坚定理想信念,注入时代力量,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这次活动使委员倍感阅读的乐趣,进一步净化了心灵、陶冶了情操,有效营造了委员们爱读书、勤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大家表示,要将学习变为自觉常态,把读书活动同履职实践结合起来,把读书成果转化为扩充视野、增强能力、提升涵养的举措。坚持在爱读书、勤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中提高思想水平、解决实际问题、实现自我超越,在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场施展才华,在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的新征程中展现价值、贡献力量。□ 刘 伟 赖爱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