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田阳区政协读书分享交流会传递书香正能量

2022-03-15 08:21:00 作者:农丽娟 韦丽莎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推动委员读书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田阳区政协读书分享交流会传递书香正能量
 
  读书使人进步,阅读开启智慧。为充分发挥妇女政协委员和干部职工在委员读书活动中的积极带动作用,切实提高她们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能力和水平,近日,百色市田阳区政协举办“书香政协 畅享悦读”读书分享交流会,以阅读书籍、分享故事、交流感情的形式共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此次读书分享会以深化“书香政协 香飘八桂”委员读书实践活动为契机,倡导妇女委员和机关干部“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和阅读能力,丰富精神生活,提高资政建言的本领,共建“书香政协”大家庭。
 
  分享会上,在场的女委员依次分享了自己所阅读的好书籍、好文章,简述值得推荐给大家的理由,内容有传统文化、工作学习、生活态度等各方面的精彩段落。委员们有的谈到经典诗词的魅力,有的讲到工作的方式方法,有的说到了健康心态,每本书都给大家很深的感受。大家在分享自己所阅读书籍的同时,还讲述了自己的读书故事,分享交流读书的乐趣,讲述书籍带给自己生活的变化,传递读好书、好读书理念,活动气氛热烈。
 
  活动中,田阳区政协还给在场的妇女委员和干部职工赠送书籍,并给她们准备了暖心十足的鲜花、点心、牛奶饮品等。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形式新颖、主题鲜明,通过读书学习增长了知识、增加了智慧,进一步提高了对读书重要性的认识,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将继续延续阅读学习的良好习惯,努力把读书的收获转化为建言献策的过硬本领,建言建到点子上,议政议在关键处,为推动田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农丽娟 韦丽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