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自治区党委政法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7-08-02 09:47:00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8月1日,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召开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讨论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世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新的历史条件下推动实践新发展、夺取事业新胜利的行动指南,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

 

    会议强调,要全面准确把握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突出保障党的十九大这条工作主线,切实抓好下半年的各项工作,更好地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以全面深化改革为契机,更好地促进社会公平正义。□李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