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7-08-01 09:38:00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7月31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危朝安主持会议并讲话。

 

    与会同志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发言,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要深刻领会讲话的核心要义,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抓好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与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提升服务大局的实际成效紧密结合起来,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凝聚共识、提振精神,持续发力、再接再厉,努力完成本届常委会各项目标任务,把本届人大收官工作做得更好、更扎实。□许丹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