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

政协第五届贺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2024-03-15 08:20:00 作者:覃宏燕 李新颖 来源:广西贺州政协网
【字体:

  3月11日,政协第五届贺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胡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贺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4年工作要点(草案)》和《贺州市政协2024年协商计划(草案)》。
 
  胡建华强调,市政协常委会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把握政治大局和政治方向的能力,以立场坚定、模范履职的实际行动践行责任委员的要求。要准确把握贺州在全国、全区发展大局的功能定位和优势条件,不断增强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凝聚共识的本领,吃透上情、摸清下情,反映民意、汇聚民智,使对策建议更具有前瞻性、针对性、有效性,更具坚实的群众基础。要扎实推进协商民主建设,围绕工作要点,紧扣大局中心,在深化课题调研、创新协商方式、强化协商成果转化上多下功夫,使政协协商更加符合党政决策需要,更加切合贺州发展实际,更加符合人民群众期盼。要引导政协委员和和界别群众始终依法循章、遵规守纪,以模范行动当好人民政协制度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要利用政协大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经验丰富等优势,为政协工作带来新的气象,注入新的活力,作出新的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唐敬春、陈有辉、郭业山、罗扬生、黄清明,秘书长刘飞国出席会议。□ 覃宏燕 李新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