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

贺州市政协主席胡建华到富川瑶族自治县柳家乡调研

2024-04-05 08:20:00  来源:广西贺州政协网
【字体:

服务基层 倾听民声
胡建华到富川瑶族自治县柳家乡调研
 
  3月29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胡建华到所联系指导的富川瑶族自治县柳家乡调研基层党建、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田长制、林长制、河(湖)长制、平安建设、清廉建设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胡建华一行先后前往富川瑶族自治县柳家乡洋新村、下湾村等地,实地查看了柳家乡基层党建、乡村振兴等工作的现状,了解了柳家乡推进乡村振兴的思路和规划,认真倾听基层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
 
  胡建华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目标,立足当地资源禀赋、特色文化、产业发展等优势,因地制宜、积极发展旅游产业和中医药、壮瑶医药产业;要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好党组织在基层党建、综合治理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推动基层党建与产业发展、社会治理等工作深度融合;要以开展“三个年”行动为抓手,持续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过硬、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乡镇干部队伍;要完善制度机制,推动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推动委员力量向一线下沉、担当作为,更好地担负起“落实下去、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筑牢基层协商民主的根基。
 
  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刘飞国一同调研。(贺州市政协)
 
图为胡建华在柳家乡洋新村委茅刀源村调研产业发展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