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

贺州市政协主席胡建华到所联系的重中之重项目调研

2024-04-15 15:31:09  来源:广西贺州政协网
【字体:

  4月10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胡建华到京基智农贺州市年出栏500万头生猪养殖产业链项目二期羊头鸭子厂基地开展调研。
 
  胡建华详细了解企业运营、生产规模、环保工艺和项目建设等有关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企业大力推进精加工、深加工,不断延长产业链,提升核心竞争力和产品附加值。
 
  胡建华强调,要坚持生态绿色发展,筑牢疫病防控屏障,扩大生产规模,抢抓市场机遇,进一步开拓市场,努力把产业做大做强。要下力气做行业标准,补齐生猪精深加工短板,积极开发下游产品,切实拉长产业链、提高产品附加值,推动产业链条从低端向中高端转变,加快推进生猪全产业链建设。要不断推广生猪标准化养殖技术,为农民提供更多就业机会,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要增强服务意识,引导企业用足用好有关政策,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和产业发展中的困难,让企业舒心经营、安心发展,以实际行动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刘飞国陪同调研。(贺州市政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