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

贺州市政协领导到所联系指导乡镇(街道)及重大项目调研

2024-04-03 08:21:00 作者:李青兰 来源:广西贺州政协网
【字体:

  4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唐敬春到所联系的西湾街道、重大项目调研,了解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指导西湾街道常态化做好创城、加快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及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等工作。
 
  在西湾农贸市场,唐敬春详细了解农贸市场环境综合治理、常态化创建等相关工作情况,协调解决业主有关问题。唐敬春指出,要更加注重日常管理,规范农贸市场及周边经营秩序,营造管理有序、经营规范、干净整洁的农贸市场环境,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在贺州市服饰加工项目基地,唐敬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招商引资、企业入驻情况,她叮嘱项目业加快进度,按时间节点稳步推进项目建设,下一步要在稳企的同时,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和宣传服装产业,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优化企业落地服务,使更多服饰上下游企业入驻基地。
 
  唐敬春还深入飞马村、石梯安置区深入了解村屯道路、产业道路、产业发展等情况。她强调,要加强与高新区管委的沟通协调,妥善解决安置区道路硬化问题。要深入实施新型城镇化,统筹规划、突出特色、优化布局,尽快实施飞马村景观设计整体方案,整合飞马村自然湖泊、香樟公园、旧厂故居遗址等资源要素,充分利用飞马村生态资源优势发展乡村旅游产业,同频开展“创城”、“创文”行动,持续改善人居环境,使飞马村成为工业园区的“后花园”,为乡村振兴蓄势赋能、增添活力。□ 李青兰
 
在西湾农贸市场调研督导创城
在石梯安置区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