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

贺州市政协机关与八步区政协机关联合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2023-03-04 08:22:00  来源:广西贺州政协网
【字体: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妇女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3月3日,市政协机关联合八步区政协机关组织机关女职工到八步区莲塘镇美仪村、炭冲村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走进绿水青山 感受生态之美”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知识竞赛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唐敬春参加活动。
 
  在美仪村,大家参观山楂园,体会感受乡村美丽变化,为乡村发展建言献策,助力乡村振兴。
 
  在炭冲村,市政协机关、八步区政协机关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微宣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知识竞赛、民族体育比赛等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深刻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提升干部职工和群众的民族团结意识,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活动中还开展了“共沐书香 悦读阅美”读书分享会,大家畅谈读书心得,分享阅读心路历程,促进市政协“书香政协 香溢寿城”系列读书活动的持续深入开展。
 
活动人员合影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知识竞赛活动
“共沐书香 悦读阅美”读书分享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