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

来宾市政协调研重大项目建设

2024-03-22 08:20:00 作者:刘 永 来源:广西来宾市政协
【字体:

  3月19日,来宾市政协主席韦文晋率队到市三江口新区、市工业园区,就企业项目建设进度、发展规划等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相关部门要齐心协力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和环境,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全面提速,推进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见效。
 
  调研中,韦文晋深入仙鹤高性能纸基新材料项目、广西雄富纸业有限公司年产50万吨高档特种纸造纸项目工地现场,通过实地察看、交谈咨询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和措施。
 
  韦文晋指出,当前,来宾市正加快建设“五千九百”现代化产业体系,大力打造千亿级高性能纸及纤维复合新材料产业集群,发展前景广阔。相关部门和服务专班要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主动靠前服务,加强沟通指导,及时梳理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全面落实“项目工作 20 法”,坚持系统谋划、清单化推进,齐心协力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和环境,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全面提速。同时,希望企业充分发挥自身潜力,抢抓当前发展有利时机,进一步统筹力量、压实责任,在确保项目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争分夺秒,全力推进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为来宾加快构建“五千九百”现代化产业体系添力赋能。
 
  市政协副主席兰向东参加调研。□ 刘 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