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

来宾市政协召开市政协委员党委工作会议

2022-04-29 08:19:00 作者:韦 鑫 陆雅楠 来源:广西来宾市政协
【字体:

  4月27日,来宾市政协召开2022年度市政协委员党委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推动新时代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具体落实,进一步加强党的组织对党员委员的全覆盖,党的工作对政协委员的全覆盖,不断提高市政协党的建设和市政协委员党委、界别党支部建设的质量和水平。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韦文晋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悉,2019年以来,来宾市政协通过组织召开委员党委班子会议、界别党支部会议等形式开展集体学习36次;加强委员党委班子建设,设立12个界别党支部,建立中共党员委员与党外委员联系等6个相关制度;深入推进委员读书活动,在来宾市图书馆、市新华书店成立“来宾市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基地”,开展了6次读书交流活动;各界别党支部积极贯彻市政协“引企入桂 委员行动”号召,助力“三企入桂项目落实、行企助力转型升级”行动,直接参与招商、对接洽谈项目120多次,累计签约项目32个。
 
  韦文晋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委员党委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党中央、全国政协、自治区政协和市委的部署要求,深刻认识委员党委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抓好工作落实;要明确工作任务,把握新时代委员党委工作目标要求,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加强作风和纪律建设,完善相关制度机制;要落细落实责任,确保委员党委工作取得新成效,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指导和宣传,注重取得实效。□ 韦 鑫 陆雅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