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

来宾合山市政协机关慰问留守儿童

2021-06-02 08:06:00 作者:蒙 瑶 来源:广西来宾市政协
【字体:

协爱心同行,让留守不孤单
合山市政协机关慰问留守儿童
 
  6月1日,儿童节之际,合山市政协机关组织在职党员志愿者前往城中社区,看望慰问该社区留守儿童,为他们送去饮品、文具等“六一”儿童节慰问品。
 
  走进留守儿童家中,一张张纯洁、懂事的笑脸印在我们志愿者的眼中,看着让人欣慰也很心疼。在留守儿童家中,党员志愿者们详细询问留守儿童的学习、生活情况,带去关怀和温暖,并鼓励他们要认真学习,健康快乐生活,不辜负亲人和社会的期望。
 
  关爱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是社会的责任,更是我们当代党员志愿者的责任,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社区留守儿童生活和学习上有什么困难可以随时与政协机关或社区党员志愿者联系。照顾留守儿童的爷爷奶奶说:“非常感谢党的和政府的关怀,孩子们有你们的关爱一定会健康幸福成长。”有了这些关爱,相信他们的人生会一路温暖,一路坚实。□ 蒙 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