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

来宾市忻城县政协专题学习习近平在广西视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2021-05-10 08:25:00 作者:罗金城  来源:广西来宾市政协
【字体:

  5月8日上午,忻城县政协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视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自治区市和县委贯彻落实工作要求,研究部署政协系统贯彻落实具体措施。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视察时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广西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加快推进乡村振兴、保障和改善民生、搞好民族团结等提出一些列要求,其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对于做好全局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全县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工作者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与政协履职紧密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开展履职活动,发扬“三牛”精神,切实担负起新时代政协新使命、展现政协新作为。要不断完善乡镇委员联络站、“协商议事”室建设,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强履职能力建设,着力提升县政协工作整体效能,为忻城“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推动忻城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力量,以实干实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罗金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