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

来宾市忻城县政协:传播政协好声音 弘扬社会正能量

2021-02-04 08:05:00 作者:罗金城 来源:广西来宾市政协
【字体:

  仅今年元月,忻城县政协在市级以上报刊及微信公众号发表近20篇全县政协人抗疫、参与村“两委”换届工作、助推乡村振兴、春节慰问等相关报道。这些报道有力地宣传了政协人服务大局的精神,激发了全县政协人履职的积极性。成果的取得是忻城县政协高度重视、狠抓宣传工作的结果。

 

  忻城县政协成立了宣传工作领导小组,主要领导统筹抓,分管领导牵头抓,有关委室具体抓,做到了压力层层传导、责任层层分解、任务层层细化。制定并落实了“一个计划、两项制度”,建设了以机关职能队伍、委员主力队伍和社会宣传联络员队伍,充分发挥他们的专业特长,报道政协、宣传政协。

 

  忻城政协充分利用报纸、电视台、微信公众号等载体,跟踪宣传报道政协一线履职的成果;围绕政协生动实践做好宣传,围绕政协调研协商、专题建言、提案办理、文史文化、委员履职等重点工作,刊发了《忻城县政协汇聚力量 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忻城县政协开展民生类提案联合督办成效显著》《发挥提案作用助推“幸福忻城”》等文章。围绕委员履职典型,深挖新闻亮点,通过来宾日报《忻城新闻》版、忻城政协微信公众号等及时报道政协委员的先进事迹,展现了新时代委员风采,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此外,为适应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忻城县政协充分运用微信公众号、学习强国平台等新媒体新平台传播速度快、传播范围广的优势,积极向外界传递政协声音、展现政协作为。□ 罗金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