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

来宾市忻城县政协党组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2020-12-31 08:09:00 作者:罗金城 来源:广西来宾市政协
【字体:

  12月28日,忻城县政协党组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专题研究县政协意识形态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听取了机关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县委相关要求,强化风险意识,深入排查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隐患,完善工作机制,做好防范化解。要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压紧压实政治责任、领导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全面推进意识形态风险防控工作过程中,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时刻绷紧意识形态风险防控这根弦,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切实维护好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为打好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提供坚强保证。□ 罗金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