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

来宾市忻城县政协专题学习贯彻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议精神

2020-09-11 08:05:00 作者:罗金城 来源:广西来宾政协网
【字体:

  9月10日,忻城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情况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近期召开的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意义重大,会上汪洋主席的重要讲话,为基层政协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大家表示完全赞成和衷心拥护。

 

  会议指出,面对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集中精力做好“六稳”工作、实现“六保”任务,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职能作用,加强协商民主向基层延伸,有力助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重大项目与民生工程有机推进是当前和今后的头等大事。全体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工作者要积极履职担当,主动作为,以昂扬的斗志和勇气,在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实现忻城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与力量。□ 罗金城

 

×